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03     发布时间: 2017-10-08 16: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江苏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前身盐城市刚玉砂布厂),系盐城市五星级企业,中国机床工具协会涂附磨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卷状全树脂砂布、柔软布、高档砂带系列产品等,广泛用于机械、木材的磨削抛光,大型船舶、大飞机的抛光拉丝。

公司简介

江苏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前身盐城市刚玉砂布厂),系盐城市五星级企业,中国机床工具协会涂附磨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卷状全树脂砂布、柔软布、高档砂带系列产品等,广泛用于机械、木材的磨削抛光,大型船舶、大飞机的抛光拉丝。

“三菱”商标系省著名商标,“三菱”砂布系省名牌产品,技术中心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企业现有员工400多人,现值资产2亿多元。近年来,三菱公司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三年再建一个新三菱”的增长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2002年南厂北迁、2005年北厂东扩、2009年征地拟再次新增8条生产线,这三次重大跨越是三做大求强的发展轨迹,成就了三菱在中国涂附磨具行业的领头羊地位。其一,三菱公司主产品卷状全树脂砂布产销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第一位,创下了国内涂附磨具行业单项产保持时间最长、质量最为稳定、科技含量最高、市场占有率连年增长的最好记录。其二,三菱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新品开发能力。三菱公司在国内首家引进了德国、韩国具有国际一流的档涂附磨具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研发15个系列的高档涂附磨具新品,目前已广泛地被国内市场接受,达到了取代进口的目的。其三,三菱公司正打造中国涂附磨具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地址:盐城市环保产业园经三路18号

邮编:224003

销售总公司:0515-68603077

总经办:0515-68603098

海外事业部:0515-68603078

传  真:0515-68603000

电子邮箱:sanling@sanlingcn.com

公司网址:http://www.sanlingcn.com/index_chinese.asp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