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金华市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金华市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21     发布时间: 2021-01-24 16:2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金华市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华市的经西开发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简介:

金华市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华市的经西开发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本厂经历了惊涛骇浪的拼搏、以其迅猛的发展速度使企业赢得并奠定了在木工机械待业中的主导地位。

生兴力木工机械是一家有着十几年专业生产木工机械的企业,本厂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出色的木工机械设计、制造、检测调试专业技术人才,完善的机械制造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可提供刨、铣、钻、开桦、拼板、砂光等成套设备。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厂本着“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经营宗旨,在不断完善企业管理的同事,积极消化吸收先进技术、不断提高产品的先进性,适用性、耐久性,以高效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来回报广大的新老客户竭诚欢迎各地木工机械代理商及用户,用我们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金华市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

联系人:方晨 18606558316

电 话:0579-82622192

传 真:0579-82620192

网 址:www.sxlmgjx.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