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深圳市东林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林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71     发布时间: 2021-03-07 16:4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深圳市东林精密刀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留学归国人员与从事工具制造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创办。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留学生创业园,公司成立以来,以开发空调压缩专用高速钢深孔钻头为主,目前公司产品在该行业得到普遍认可,成为该类钻头替代进口产品的不二选择。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处于较为领先地位。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林精密刀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留学归国人员与从事工具制造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创办。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留学生创业园,公司成立以来,以开发空调压缩专用高速钢深孔钻头为主,目前公司产品在该行业得到普遍认可,成为该类钻头替代进口产品的不二选择。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处于较为领先地位。随着产品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我们进军其它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等,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 公司摒弃传统的加工方式,采用先进的全磨制工艺,所有材料选用真空淬火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 公司采用先进的数控机床加工,具有效率高质量好,生产周期短,交货快的特点。 公司一直把客户满意放在首位,不断开发能为客户带来效益的新产品。迄今已开发的产品有以下几大系列:深孔钻系列、阶梯钻系列、中心钻系列、直柄麻花钻些列、锥柄麻花钻系列、铰刀系列等,我们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责任!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深圳市东林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庚泉 先生 (经理部 总经理)

电 话:86 0755 28938216

移动电话:18923809756

传 真:86 0755 28938983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留学生创业园2园107号厂房

邮 编:518172

公司主页:http://www.szdonglin.com.cn

https://zwdldj.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