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大博金工具有限公司

大博金工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32     发布时间: 2021-07-11 17:5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成都大博金工具有限公司是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精密工具生产企业。大博金刀具依据国内实际的切削加工状况,并通过不断的试切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简介

成都大博金工具有限公司是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精密工具生产企业。

大博金刀具依据国内实际的切削加工状况,并通过 不断的试切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汇集各家雕刻刀具之所长,并将其成功地运用于公司的生产、调试过程中,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在数控雕刻加工行业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品牌影响力! 大博金刀具不仅是专业的刀具供应商, 更可以通过极富经验和经过充分培训的销售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大博金提供产品设计、加工生产及售后配套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 产品及完善服务。

大博金是专业为数控雕刻机、雕铣机,及小型加工中心开发的小柄径,高速,高精度的系列雕铣加工工具,是国内外公认的知名雕铣机刀具品牌。

大博金刀具主要适用于国内外任何品牌的数控雕刻机,雕铣机,加工中心等高速精密铣销,广泛应用于家电行业、摩托车行业、汽车行业、玻璃行业、模具、工业制造、电子、工艺品、家具、木业、广告制作,石材雕刻等行业,产品规格类型齐全。

大博金公司销售的产品主要针对加工的材料有:压克力(有机玻璃)PMMA、PC、IML、等等、双色板、ABS、木板、PVC、密度板、硬木、软木、骨科、石材、玻璃、电路板、铜、铝、铁等金属。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大博金将以不断的创新,更精湛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以及更合适的价格, 来造就更好的企业品牌,形成更大的市场竞争力,大博金愿与新老客户一起携手努力,与日俱进! 相信经过长 时间的积累和发展,大博金工具都将发展成为一个集高科技、规模化、多元化为一体的明星企业。

公司宗旨:“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

公司理念:“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公司目标:努力成为国内数控刀具行业的领跑者!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电 话: 86 028 65690708

传 真: 86 028 61991055

手 机: 13908080345 13908080203

地 址: 中国 四川 成都市 茶店子育仁东路20号

邮 编: 610036

网 址: http://www.dbjgj.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