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东莞市长安庆源五金配件商行

东莞市长安庆源五金配件商行

浏览次数:5258     发布时间: 2021-12-11 15: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长安庆源五金配件商行位于高速发展的珠三角-东莞。 主要以喷枪的主件,零配件销售为主。

公司简介:

东莞市长安庆源五金配件商行位于高速发展的珠三角-东莞。 主要以喷枪的主件,零配件销售为主。为自动涂装行业的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快速的服务。庆源广泛服务于以下行业:电子、电器、玩具、塑胶五金制品、吸塑、包装、礼品、日化、陶瓷、食品、饮料、造鞋、机械、医药、造纸、纺织、汽车、冶金、铸造、皮革等行业。产品分别有:岩田自动喷枪LPA-101 LPA-200 WA-101 WA-200 WRA-101 WRA-200 LRA-200系列 ; 明治自动喷枪A100 A200 SA-200 系列;露明纳自动喷枪ST-5 ST-5R ST-6 ST-6R 系列;岩田手动喷枪W-101 W-77 W-71 W-61 系列;台湾隔膜泵浦 ;台湾气动搅拌机;台湾威拿压力桶;静电喷枪,各种喷枪配件等。 佳升全体员工的宗旨是:以"品质至上,服务第一"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客户。

图片展示:

东莞市长安庆源五金配件商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日荣 先生

移动电话:13549496989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市长安镇锦厦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

邮 编:523850

旺铺主页:http://http://rong1618.cn.alibaba.com/

https://rong1618.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