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网站介绍

木友网始建于2015年,是北京朗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行业门户网站之一。致力于为家具厂与木工之间搭建网络沟通平台,凭借其专业性和实用性,经过短时间的上线运营,已得到广大木友以及各家具厂的广泛关注,对整个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找木工难”一直是困扰家具厂的大难题,而与此同时,好多木工师傅也总是为找一份理想工作发愁,信息的缺乏给招聘和求职双方带来诸多障碍,行业资源急需得到整合。木友网的成立,以网络的形式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

如今网络的发展已呈现商业化、全民化、全球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正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获取商业信息。在此背景下,木友网通过网站汇集大量信息,让木工与家具厂通过点击鼠标便可轻松获得彼此信息,取得联系。

网站内容

网站以专业、简洁、实用为宗旨,设立了“找工作”、“找木工”、“木工装备”、“木友会”、“行业资讯”、“展会信息”等主要栏目。同时,“网络客服”、“在线留言”、“培训”、“充电“等辅助栏目可以帮助木友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实现交流和学习,巩固和提高木工知识和技术。

网站优势

1、网络优势:

拥有完美的网络营销策划团队,网页设计团队,网站信息编辑团队,保证为木友提供丰富而准确的招聘信息。

2、成本优势:

木友网提供免费发布求职、招聘信息通道,注册木友网会员,可以免费发布求职、招聘信息,只要您的信息真实,我们都会给予最大的支持。

3、经验与服务优势:

我们拥有专业的优秀团队,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在线服务,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求职、招聘信息。

通过网络推广、展会宣传及平面媒体宣传,已有众多家具厂和木工了解到并加入了木友网。随着信息和资源的不断积累和整合,木友网将以更丰富的内容,更精良的形式和更细致的服务呈献给用户,成为家具厂和木工的真诚伙伴和良师益友,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此,衷心感谢各界朋友对木友网的关注和支持!

—木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