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南京科臣木业有限公司

南京科臣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01     发布时间: 2016-09-05 14:4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南京科臣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原木门、实木门和装饰工程木饰面挂板等木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简介

南京科臣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原木门、实木门和装饰工程木饰面挂板等木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木饰面挂板、实木门、原木门等木制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酒店宾馆等场所。产品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无公害等特征。本公司引进多条国际生产线,以高起点提升品牌力,迅速成为中国木门界的一股新兴力量,并在行业中出于领先地位。

本公司将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在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完美,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手机:15365037897

传真号码:025-84936069

联系邮箱:513169329@qq.com

商家网址: http://www.njkcmy.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庙庄物流工业园

邮政编码:210000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