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深圳市久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久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80     发布时间: 2019-09-01 17:07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深圳市久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生产加工与经销为一体的研磨公司。我司专业进出口英国海绵砂块、海绵砂纸、双面海绵砂片,是英国海绵砂中国总代理。并代理美国诺顿钢纸磨片,鹰头百洁布、3M0751百洁布代理经销,斑点狗钢丝棉广东总代理。

公司简介:

深圳市久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生产加工与经销为一体的研磨公司。我司专业进出口英国海绵砂块、海绵砂纸、双面海绵砂片,是英国海绵砂中国总代理。并代理美国诺顿钢纸磨片,鹰头百洁布、3M0751百洁布代理经销,斑点狗钢丝棉广东总代理。 自主研发生产加工的产品:杜邦花头,海棉轮,海棉棒,圆盘砂、八角砂、砂布卷、太阳花砂布、砂布丝轮、母子扣、可加工各种异形海绵砂纸 经营:水砂纸 ,方砂纸、砂布带、纸砂带、3M百洁布、钢丝轮、平面砂布轮、千页轮、尼龙轮、棕刷、砂墨布、羊毛毡等产品。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卫平

电话 :86 0755 33652668/15218709123

移动电话 :13424899621

传真 :86 0755 33197336

地址 :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燕川燕罗路375号深翔工业园九楼

公司主页 :http://www.szjdmlmj.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