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锋利木工刀具厂

锋利木工刀具厂

浏览次数:3742     发布时间: 2018-01-27 16: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锋利木工刀具厂地处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东莞市.北靠广州,南临深圳,交通通迅十分便利.

公司简介:

锋利木工刀具厂地处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东莞市.北靠广州,南临深圳,交通通迅十分便利.

本厂是一家专业制造木工刀具及铁工刀具的生产厂家.独创"山一"品牌.主要经营:木工刀具,钻削刀具,锯切刀具,硬质合金刀具,研磨及粉末冶金等系列产品,产品设计独特,选材优质,处理特殊,技术先进,工艺精湛,以其切削锋利,排屑流畅而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新老客户的赞同和认可.现有部分产品出口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南美,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地.本厂可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代为设计制造各类刀具产品,承接对外加工业务.热烈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图,来料来样订制.

本厂秉乘以“质量求生存,效益求发展”为宗旨,以“品质源于精细、关注价值、服务领先”为经营理念,以“一切为用户服务”为方针,企业在不断地创新。热忱的欢迎海内外朋友诚挚合作,光临指导,洽谈业务,携手共创美好末来。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电话:769-83358897 85632157

传真:769-83358997 85632156

投诉: 769-85627757

投诉邮箱:dgfengli_2008@126.com

负责人: 何小姐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