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东莞市三砂磨具磨料有限公司

东莞市三砂磨具磨料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07     发布时间: 2018-11-17 16:52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东莞市三砂磨具磨料有限公司是圆盘砂、砂纸、拉绒片、八角砂、植绒砂纸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先进的砂纸植绒和裁切生产线,生产设备6台,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三砂磨具磨料有限公司是圆盘砂、砂纸、拉绒片、八角砂、植绒砂纸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先进的砂纸植绒和裁切生产线,生产设备6台,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所代理的品牌有锋芒、金牛、犀利、理研、3M、诺顿、太阳等国内外品牌,为各大经销商贴牌生产圆盘砂。

图片展示:

东莞市三砂磨具磨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桥松 

移动电话:13798534521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大岭山镇大片美村井前一街10号

邮 编:523000

公司主页:https://shop1447261791686.1688.com/

    https://shop1447261791686.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