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汇达五金商行

汇达五金商行

浏览次数:4937     发布时间: 2020-09-12 17:1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汇达工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工贸型企业。公司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以及科学的管理,始终追求高水准、高标准的质量意识,不断开发优质产品。

公司简介

汇达工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工贸型企业。公司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以及科学的管理,始终追求高水准、高标准的质量意识,不断开发优质产品。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覆盖:汇达牌钢丝钳、尖嘴钳、斜嘴钳、剥线钳、螺丝刀、六角套筒、钢卷尺、内六角扳手、活动扳手、开口扳手梅花扳手、锤、钢锯架、断线钳、管子钳等十几类汽保、手动五金工具千余种产品。 “汇聚精工、达通四海”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乐昊

电 话:86 0539 8092639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沂市河东区 河东五金城

邮 编:276000

旺铺主页:http://https://shop1492016810355.1688.com/

https://huidagongjutools.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