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信德利木工刀具有限公司

信德利木工刀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18     发布时间: 2016-11-14 13:3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信德利木工刀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位于家具出口第一镇东莞大岭山镇,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断的创新,探索完善木工刀具更好的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东莞市信德利木工刀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位于家具出口第一镇东莞大岭山镇,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断的创新,探索完善木工刀具更好的解决方案,追求更精湛的技术来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一贯坚持"以道德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

以周到和热情的服务为目标.我公司现主营产品有木工成型刀、木工钨钢排钻、木工TCT直刀、木工刨花刀、锯片、单片指接刀、雕刻刀、门框刀、CNC专用刀具、木工配件、以及定做木工刀具等、我司CMI牌系列刀具已在市场中赢得了众多好评与良好的声誉,在此信德利木工刀具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的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信德利木工刀具会以更锋利,更精准,更美观的产品来赢得你的信任!

联系方式

郭进先生 电话:0769-85788486

手机:13825727756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龙江村36-37号

公司主页:http://xindeli18.cn.made-in-china.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