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马鞍山市科锋机械模具厂

马鞍山市科锋机械模具厂

浏览次数:3741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5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马鞍山市科锋机械模具厂座落在中国刀具第一城--马鞍山市博望区。专业生产和销售数控折弯机模具、折弯形成圆模、多角度模具

公司简介

马鞍山市科锋机械模具厂座落在中国刀具第一城--马鞍山市博望区。专业生产和销售数控折弯机模具、折弯形成圆模、多角度模具、剪板机刀片、联合冲剪机刀具、圆盘滚剪机刀片、钢筋切断机刀片、木工刨刀片、纸箱造纸业刀片、塑料行业用的刀片如粉碎机刀片、切粒机滚刀、切粒机胶辊等多种产品。

折弯机模具方面,我们还可以提供特殊用途的模具,有弯头模、刀形模、90° 、60°、45°、30°、R形、圆柱形、折弯压力形、U型和折弯压印模、集装箱专用模、各种灯杆模、剪板机刀片、来图加工、非标设计等。

“科锋”品牌的产品在全国已占领30%的市场。同时和国内著名的机床制造商、外商在中国投资的独资企业配套供货,以及许多机床进出口商的代理出口,目前产品已销售到东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及欧洲地区,形成年产六千套模具的规模。公司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方法立足于产品的质量管理,以及凭借优秀的品种、新颖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科锋公司以专业技术立身之本、以追求高尚人品及卓厚的高度专业化设备,领先的热处理技术,严格的高资力公司原材料采购,在科学高效应的管理下,使得精心打造出的每一件科锋产品,都代表着当今的领先水平!

崇高的信誉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培育出的优异品质,通过“科锋”品牌,向广大客户传递着不凡的科锋价值。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我们凭借多年来的制造经验与不断的研究创新,从设计、制造、检验至售后服务均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企业于2000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质量、技术性能、工艺水平已达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我们的宗旨是:“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良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德林 先生 (总经理)

电 话:86 0555 6779151

移动电话:13956229205

传 真:86 555 6770151

地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长裕工业园

邮 编:243100

企业官网:http://www.kfjxmj.com

公司主页:http://www.kefengmj.cn

https://liudelin001.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