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140     发布时间: 2016-10-17 10:5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繁华、交通便利的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CNC铣刀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简介

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繁华、交通便利的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CNC铣刀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大,众业达公司从国外引进了瑞士高精度加工设备CNC620、德国瓦特HELITRONIC POWER、瑞士高精度切割机床、德国高精度磨床及先进的刀具检测设备,聘请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刀具制造专家,并且长年和国内的多所高校联手合作,建立起了国内领先的CNC铣刀研发生产基地,并在香港成立了海外办事处,产品质量可与欧日美媲美。

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专心、诚心、爱心”的服务宗旨,格守“求实、务实、圆实”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优质的售前技术支持、售后跟踪服务体系为中心,一切为关注客户利益为标准,奉献爱心为动力的原则,竭诚为您提供性能稳定、技术领先、高效节能的各类CNC铣刀。公司主要生产整体硬质合金铣刀,钻头,雕刻刀具、焊接刀具等,产品主要用于模具、工业制造、电子、数码产品、工艺品、家具、乐器、木业、广告制做等行业。所有产品都适用于国内外CNC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和雕刻机。产品远销韩国、越南、港澳台等周边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售纲络也在进一步扩张和完善。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众业达人深知:企业的行为首先是人的行为,我们不仅仅是业务上的供应与需求,而且是朋友间的关爱和牵挂。我们在创建事业中建立友谊 ,在搏击市场中袒露真情 。不忘过去,把握现在,我们将一起面向未来。

联系方式

深圳市众业达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升盛 先生

电 话:86 0755 28643059

传 真:86 0755 28643258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排榜工业区

公司主页:http://www.zyd598.com

https://xinsheng598.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