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辅助工具 > 秋长群达木工刀具厂

秋长群达木工刀具厂

浏览次数:4379     发布时间: 2016-09-26 12:0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本公司系专业生产设计各类木工刀具,是国内有名的木工刀具企业之一我厂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了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木工业界的要求,我们始终以时代最前端的先锋资态,不断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产品。

公司简介

本公司系专业生产设计各类木工刀具,是国内有名的木工刀具企业之一我厂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了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木工业界的要求,我们始终以时代最前端的先锋资态,不断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产品。

我厂均选用优质的原材料(西德、台湾合金,硬度达到HRC92度以上),使用台湾与德国高精度研磨机械为客户精工制作各式刀具,具有精确度高、耐用、锐利性能好等特点,让你的产品加工更完美。

据我厂市场调查,使用本厂生产的刀具可为企业在制造成本上节省3%:

1) 我厂使用西德的合金,加工的成型的产品光滑度极高,这样在砂布使用量上可节省20% 相对之下操作时间及电费用节省了,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

2)本厂生产的刀具都通过电脑电子平衡,把刀具平衡力调效到最佳状态,至今这是我厂独有的技术,把噪音与机器振动降到最底极限,这样对机器损耗减20%,累计下来,每年减少了机器维护保养费用。

本厂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存的根本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创新,以现代化的销销售理念,提供最快捷的交货方式,竭诚为你服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远销深圳、广州、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北京、东北等地,深得业界众多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恰谈业务

联系方式

惠州市惠阳区秋长群达木工刀具厂

联 系 人:翦喜梅 女士 (财务 会计)

电 话:86 0752 8220729

移动电话:13433553823

传 真:86 0752 8220719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金秋大道88号

旺铺主页:http://shop1372141527375.cn.1688.com/

https://shop1372141527375.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