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培训机构 > 徐州现代木工学校

徐州现代木工学校

浏览次数:8860     发布时间: 2015-12-25 16:21     作者:徐州现代木工学校     来源: 徐州现代木工学校
【木友网】徐州,汉韵楚风,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现代木工学校诞生于徐州,并且作为木业文化的先行者,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学校简介

徐州,汉韵楚风,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

现代木工学校诞生于徐州,并且作为木业文化的先行者,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中国木业不可阻挡地走向现代化,现代木工学校与时俱进,服务现代木业,培养德式技工,同时弘扬东方和西方共同积累的“生态文明”与“低碳文化”。

现代木工学校坚持的是“生态”(生态文明理念),传授的是“数字”(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工作方式),选择的是“德式”(用德国模式、德国标准、培养德式技工),落实的是“人本”(有理想、精技能、负责任、有诚信、能担当的职业化复合型人才)。

现代木工学校适应社会多样化需求,既有学历教育又有技能培训;既能满足通用化教育,又能满足个性化或定制化需求。

现代木工学校不仅培养学员现代木工硬技术,还特别重视学员优化流程等软性技能以及关键职业行为习惯的养成。

现代木工学校办学形式灵活,既可立足徐州大本营,又可跨地区、进企业、上门办学。

现代木工学校不仅面向国内招生,还将招收东南亚、非洲等新兴经济体、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学员。

现代木工学校已经具备了一专多能的专家师资队伍;积累了国内外业界高层和相关组织的人脉关系;拥有“校企合一”、“软硬兼备”的优越办学条件;掌握了当今中国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炼就了高端经营服务水平;形成了成熟、可靠的专业解决方案。

徐州现代木工学校是中国第一所现代木工学校,但我们追求的不是“第一所”,而是“第一流”的木工学校。

事实将会证明:走进现代木工学校是缘分、是福分,有出路、有“钱途”,一切将从此改变。

现代木工学校首任校长:武思宏博士

知名企业家、现代木工学校董事会主席:刘广伟先生

联系方式

徐州市现代木工职业培训学校

地址:徐州·铜山·国家高新区欣丰路3号(信步园内)

邮编:221100

网址:www.cmw-school.com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 0516-80279700

传真: 0516-80279700

手机: 15852498146(徐州);13390887608(苏州)

QQ: 749148571

微信: drwusihong

skype: decorman

email: sihong@188.com

现代木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