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培训机构 > 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装饰

浏览次数:10276     发布时间: 2017-04-08 15:44     作者:业之峰装饰     来源: 业之峰装饰
【木友网】南阳市业之峰建筑装饰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许可,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一家建筑装饰技术培训学校。学校由中国家装环保领跑者---业之峰装饰公司在2010年11月份投资兴办,注册资金100万元。

学校简介

南阳市业之峰建筑装饰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许可,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一家建筑装饰技术培训学校。学校由中国家装环保领跑者---业之峰装饰公司在2010年11月份投资兴办,注册资金100万元。办学五年来,学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依托公司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工程项目优势,通过系统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理论及实践操作培训,为装饰企业培养各种紧缺人才,有力的推动了建筑装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白河之滨,与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公安干校、南阳工业学校、金桥教育集团等名校为邻,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拥有功能完善的教学设施、实训场地及技术精湛的教师队伍,充分保证学员的理论学习、技能实践及食宿娱乐等活动。

我校秉承“诚信、专业、品牌、服务”的办学方针,面向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待业青年、复员退伍军人开展“技术培训--技能认证--上岗就业”一体化的职业教育服务。截止目前,培训技工、工程管理、设计、营销等优秀人才2500多名,遍布河南、北京、湖北、宁夏、内蒙古、吉林、山东、浙江、江苏、湖南、广东、河北、山西、陕西、四川等省份,获得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市委常委、副市长,业之峰集团公司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剪彩;二月河先生担任学校名誉校长,并到校讲座,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学校先后获得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主体”人才培养合作单位、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权培训考证中心等荣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377-63228777 18736501393

QQ:2319855951

地址:南阳市白河大道万正广场风情街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