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培训机构 > 怀德居木工实验学校

怀德居木工实验学校

浏览次数:14338     发布时间: 2016-03-17 11:4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怀德居主人是退休的台北科技大学教授林东阳,因对细木作的热爱,成立了木工学校,教导扎实的木工教育,授课的老师都是国际技能竞赛的国手,森平房曾获第34届金牌,除木工学校外,还有家具图书馆、家具体验馆。


怀德居主人是退休的台北科技大学教授林东阳,因对细木作的热爱,成立了木工学校,教导扎实的木工教育,授课的老师都是国际技能竞赛的国手,森平房曾获第34届金牌,除木工学校外,还有家具图书馆、家具体验馆。

细木作教学课程:每期16堂课(9:00-17:00),教学费用约20000元,木料另计,每班约20位学生,目前有週三. 週四. 週六. 週日班。

2010年秋季起,每週二另开「家具设计」课程,以"自家家具自己做,设计做工独一样 "为教学目标,由吴孟芳老师授课。

课程并不硬性要求所有学生同一进度或指定作品样式,鼓励学生创作个人作品。每学期末会举行作品发表,每年出版木工年鉴,纳入学生作品。

联系方式

工房名称:怀德居木工实验学校

负责人:林东阳

地点:台北县林口乡嘉宝村2邻5号

网址http://hdg.tosaint.com/

经营内容:细木作/家具设计教学

电话:02-2609-9458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