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木门使用注意事项

木门使用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3188     发布时间: 2019-07-19 18:0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木门使用注意事项

1、切记在门上悬挂重物或让小孩悬在门上玩耍,以免合页松动,门扇下垂而减短使用寿命。

2、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这样不仅会损坏木门,严重时会伤及人身。

3、保养带玻璃的木门时,注意不要将清洗剂或水渗入到玻璃压条缝隙内,以免压条变形。玻璃破损后或有大的磕碰,务必要请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4、注意木门的棱角处不要过多的摩擦,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

5、不要经常用带有水渍或其他溶液的手开木门,以免门锁变色。开启木门或转动门锁把手时,不要用力过猛,导致减少木门门锁使用寿命。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