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木门的种类分法

木门的种类分法

浏览次数:4999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3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木门是家装门应用最为广泛,历史也最为悠久的一种门,但木门的种类很多,品类也五花八门,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迷茫,真的有点“摸不着门了”!选好木门能使居室锦上添花,今天为您介绍木门的种类分法。

木门是家装门应用最为广泛,历史也最为悠久的一种门,但木门的种类很多,品类也五花八门,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迷茫,真的有点“摸不着门了”!选好木门能使居室锦上添花,今天为您介绍木门的种类分法。


按用途分:入户门、卧室门、书房门、厨房门、卫浴门等。

按构造分:原木门、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实木贴板门。

按材质分:目前比较流行的材质大致有杉木、榆木、红松、柞木、楸木、桃木、水曲柳、榉木(红榉、白榉)、胡桃木,柚木,红木等等。

按开启方式分:平开门、弹簧门、推拉门、折叠门。

按门型和工艺分:有全玻门、半玻门、板式门、芯板门等。板式门全身为密闭型,多用于户门和卧室门,是门中的主要品种;芯板门是在门边的中间装有一块或多块芯板,起凸,立体艺术性较强,是传统门中的形式之一。

按漆面分类:分为油漆门和免漆门。漆门分为两类,清油和混油;免漆门根据选材不同,产品命名也是不同,而且根据不同的房门形式,免漆门也是不同的。根据选材不同,产品命名也是不同,而且根据不同的房门形式,免漆门也是不同的。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