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更了解木门构造,从塔线开始!

更了解木门构造,从塔线开始!

浏览次数:5325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1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塔线又叫门脸线,主要是用在门上面。大扣线和小扣线主要的差异在于大小和形状的不同,当然材质是根据门的造型来确定的。

什么是塔线?

塔线又叫门脸线,主要是用在门上面。大扣线和小扣线主要的差异在于大小和形状的不同,当然材质是根据门的造型来确定的。

什么是塔线门?

塔线门,是实木门类的中上品,所谓的塔线门就是另外用一块板雕刻出花形在用胶黏在门板上,有立体感。塔线门属于一种烤漆工艺门,采用的工艺要比平板门繁琐复杂一些,所以价格要比平板门贵。

塔线门的特点

1.标配38塔线,质感最强,手摸上去有明显的凹凸感。

2.塔线门造型感非常强,有立体感。造型线条,本身就是一幅高雅、精致的艺术品。

3.木材的主要化学成分之一的木素,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作用,木材表面组织的细微凹凸,能使光线散射,减少眼睛疲劳和损伤。木材的软硬适中,触感温暖,还有良好的声学性能和调温、调湿等功能。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