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木工镂铣刀转速这样选

木工镂铣刀转速这样选

浏览次数:5088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58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外径较大的木工刀具应按照以下转速表设置,并缓速推进,保持均匀的推进速度,切勿在切削过程中停止推进的动作。

木工刀具转速的常见设定

外径较大的木工刀具应按照以下转速表设置,并缓速推进,保持均匀的推进速度,切勿在切削过程中停止推进的动作。

建议镂铣刀转速   直径 最高转速

1” (25mm) 24,000RPM

1-1/4”-2” (30-50mm) 18,000RPM

2-1/4”-2-1/2 (55-65mm) 16,000RPM

3”-3-1/2 (75-90mm) 12,000RPM

1、当木工刀具使用顿了,请更换新的刀具,切勿继续使用,以免发生刀具断裂和工伤意外。

2、使用刀具时请选用刀刃长度大于工件物件,例如:欲铣12.7深度的沟槽,请选用25.4mm刀刃长度的刀具,避免12.7mm或低于12.7mm刀具。

3、操作加工时,请使用者配合佩戴安全眼镜,安全推把,使用桌上型机器设备时也需使用防反弹装置,避免工作物件在高速切削时反弹产生意外。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