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佛山市顺德区基力机械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基力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10     发布时间: 2019-01-12 16:52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基力木工机械设备公司位于木工机械重镇-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镇内。我厂拥有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生产工人,坚持不断研究、研发、创新,多方吸取广大用户的宝贵意见,努力从实现灵活、适用面广、维修方面加以改进设计成高品质的木工机械产品。

公司简介:

基力木工机械设备公司位于木工机械重镇-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镇内。我厂拥有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生产工人,坚持不断研究、研发、创新,多方吸取广大用户的宝贵意见,努力从实现灵活、适用面广、维修方面加以改进设计成高品质的木工机械产品。 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本厂的产品以质量保证,设计创新,价格合理而赢得了国内外经销商及用户的认同。 基力人始终坚持“质量为先,用户至上”的宗旨,欢迎新老客户永远青睐“基力”产品。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彩英

电 话:86 0757 27738948

移动电话:13825508299

传 真:86 0757 27731481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 顺德区伦教木工机械城银晶楼5号铺

公司主页:http://www.fsjili.com

https://shop1437584432416.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