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上海品高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品高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23     发布时间: 2021-09-03 15:2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上海品高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动工具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简介

上海品高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动工具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强项产品有电锤、石材切割机、电钻、角向磨光机、电圆锯、冲击电钻、吹吸风机、平板砂光机等系列,以及电机、铝件、塑件等配件的制造。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每个城市,欧洲,南美,东南亚市场为主。

公司占地面积大约2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大约25000平方米。

公司员工158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技术人员5名,六大部门(技术部,研发部,销售部,外贸部,品质部,生产部,财务部)。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上海品高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008579325   021-57780993

销售热线:0579-87702161  0579-87703777

销售传真:0579-87701465

QQ:248438006 604843118

邮箱E-mail:pingao@shpingao.com    sales@chengtiantools.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