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工具百科 > 气动打磨机三大故障维修方法

气动打磨机三大故障维修方法

浏览次数:7178     发布时间: 2018-10-06 16:53     作者:木匠圈     来源: 木匠圈
1.空转的时候速度没有变化,打磨东西的时候就慢了下来或者是停了 2.卡死,马达没反应了3.自己会自己运行转动

一、动打磨机常见故障

1.空转的时候速度没有变化,打磨东西的时候就慢了下来或者是停了

2.卡死,马达没反应了

3.自己会自己运行转动

二·气动打磨机一般故障的原理

1.气动打磨机进去量达不到最低的工作压力,或者是压力快关没有完全打开,气缸磨损,砂盘和心块的比重不合适,或者是轴承之间磨损。

2.空气不能正常进入马达内部,有碎片卡在转子和气缸之间。

3气阀开关坏了,或者有异物卡住了。

三·处理故障的几种办法

1.清理进气口的异物,或者提高气流量和压力把开关调节调到开关装调到最大;更换气阀销;更换气缸;更换气缸盖;更换轴承。

2、更换偏心块轴承;更换偏心块,更换原装的砂盘;偏心块和轴承需要更换;更换气阀销弹簧;清除杂物或更换密垫 。

3、马达是否有空气进入;更换新的叶片;更换轴承;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