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家具新闻 > 缺乏体验感优势 橱柜电商难以实现“单飞”

缺乏体验感优势 橱柜电商难以实现“单飞”

浏览次数:3850     发布时间: 2016-07-11 19:15     作者:九正建材网     来源: 九正建材网
【木友网】不得不说,电商是互联网的必然产物,并且对于实体终端店面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不过,无论电子商务多么繁荣,无论双十一如何有影响力,消费者还是需要寻求产品的真实体验与互动。面对强悍的电商,橱柜实体店以体验感的优势寻求生存的活力。

不得不说,电商是互联网的必然产物,并且对于实体终端店面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不过,无论电子商务多么繁荣,无论双十一如何有影响力,消费者还是需要寻求产品的真实体验与互动。面对强悍的电商,橱柜实体店以体验感的优势寻求生存的活力。


消费者需要对产品的真实体验

事实证明,“体验感”这三个字,是很多商业领域最后一道市场防线,却也是最无敌的一张底牌。纵观整个商业领域,消费过程中,体验感比较弱的,几乎都被电商干掉了。比如话费充值,在大街上找半天,只为充一百块的话费,费时费力,毫无体验感的享受,现在的年轻人,在营业厅充话费的已经很少。再比如车票、机票的购票,几乎没有什么体验感,很快大家都在网上完成。

这些领域,体验感不强,甚至说体验感很差,在电商时代席卷而来的时候,最先被吞噬的就是它们。几年前,关于书店,就有这样的传闻,说电子书的到来,网购图书的时代到来,将干掉实体书店。确实在前几年,不少实体店倒闭,但是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书店健在。因为买书也是需要体验感的,有的人喜欢逛书店,跟有人的喜欢逛街是一样的。电商永远没办法取代你逛街的体验感。

橱柜实体店始终保持着优势

橱柜领域的实体店始终屹立不倒,关键就在于其体验感。至于电商的短板,比如送货困难,安装麻烦,售后难办等问题。即便是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实体店也还是万寿无疆。所以细节都完善,也取代不了一种体验感。看到实体,摸到实体的这种体验感,让人觉得有一种踏实。

人是感官动物,看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来操纵大脑。电商只有间接的视觉,没有触觉,听觉混乱,所以体验感差。但它有价格的优势,能抢占一部分市场,但终究是有限的。事实证明,实体店无论市场怎么发展,它都以万寿无疆的姿态存活着。而未来,或许有更先进的科技来替代现在的电商模式,有更新的潮流,更新的趋势。但是橱柜实体店呢,依然可以保持其活力,足以说明面对电商的冲击,橱柜企业选择拥抱电商的同时,更需要找寻和发掘终端独有的活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