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江苏苏日电动工具有限公司

江苏苏日电动工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26     发布时间: 2016-03-16 10:1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名友网】江苏苏日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位于电动工具之乡——江苏省海门市东灶港镇。

公司简介

江苏苏日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位于电动工具之乡——江苏省海门市东灶港镇。

由于产能的扩增需要,公司于2002年扩建厂房,专业生产整机、铝件、塑件、转定子、齿轮,经过几年的努力开拓,其产品迅速占领全国城乡市场,部分产品销往东南亚,深受外国用户的青睐。企业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了突破原创,改进技术,公司更进一步提升产品设备和检测仪器,因此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招纳资深专业工程师,为公司注入源动力。

突破许多旧技术瓶颈,生产更精密、高准确度,其产品被大量使用于工矿、造船、铸造企业、建筑、装潢和汽车维修等行业。苏日电动工具具有噪音少,动力强等特点;凭借专业的电动工具技术开发和制造能力,产品的安全性和结构优于同行业,形成了系统而严密的生产、销售、服务网络。

主导产品有电镐、电锤、角向磨光机、手电钻、冲击电钻、电磨、抛光机、电圆锯等系列电动工具产品。主要产品已通过国家CCC认证。

苏日产品秉成“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我公司洽谈业务,开展广泛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513-82895888 0513-82895777    

传真:0513-82895999

邮编:226100

邮箱:pgx@suritool.com

地址:江苏海门市东灶港红中工业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