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资讯新闻
全球木器家具漆市场2019-2023走势分析

全球木器家具漆市场2019-2023走势分析

【木友网】根据英国市场调查公司Technavio的数据显示,全球木器家具漆市场(含溶剂型、水性、紫外光UV固化、粉末涂料)从2019至2023年预计增长19.6亿美元(CAGR: +6.17%)。

2021-01-14 11:05
林业产业增速放缓 结构更趋合理

林业产业增速放缓 结构更趋合理

【木友网】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发布2018年全国林业和草原发展统计公报。公报显示,2018年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76272亿元,同比增长7.02%,而2017年这个数据为9.8%,增速放缓2.78个百分点。

2019-06-17 15:56
济南正安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正安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的研发,精密的品检,严格的质保,完善的售后,让名士达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已在二十多个省设立办事处,产品远销日本、南非等国,并荣幸地成为奥运会、世博会、国庆60周年彩车装饰用漆以及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劳力士、欧莱雅等世界五百强产品展柜用漆。

2019-06-13 11:08
济南金马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金马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木友网】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北京市专业研制、开发PU、PE、NC、UV等系列高档木器漆生产厂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产品已达到规定的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并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确定为“绿色环保产品”。

2019-04-20 15:13
手工刨的组成

手工刨的组成

【木友网】手工刨是传统古家具制作的一种常用工具,由刨刃和刨床两部分构成。刨刃是金属锻制而成的,刨床是木制的。

2018-11-18 09:41
生态环境部:使用水性漆的企业无须核发排污许可证!

生态环境部:使用水性漆的企业无须核发排污许可证!

【木友网】去年的7月28日,环境保护部印发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以下简称《排污许可名录》)。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实施排污许可制度实施的重要基础性文件,对进一步完善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2018-04-27 16:21
天然气全国性紧张,板材企业限气停产

天然气全国性紧张,板材企业限气停产

【木友网】近段时间以来,尽管三桶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3个石油企业的简称)全力保供应,但由于供暖季需求旺盛,天然气短缺的问题仍在蔓延,除了京津冀等华北地区,南方等多省也开始出现供应不足的问题。受此影响,不少下游用气企业由于限气而不得不停产。

2017-12-27 17:21
智能绿色家居成中国家具行业新主流

智能绿色家居成中国家具行业新主流

【木友网】中新社东莞8月11日电 (李映民 李纯)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11日在家具之都广东东莞厚街镇开展。本次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186家参展商,展出国际最新家具产品,其中智能绿色家居成为本届国际名家具展产品的新主流趋势。

2017-08-14 18:18
名士达家具漆2017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名士达家具漆2017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木友网】2017年7月8日上午,名士达漆2017年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上半年市场战略形势,颁布新的经营政策,为下半年名士达公司雄伟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07-18 08:40
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

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

【木友网】2017年7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7“名士达杯”第九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暨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武汉站活动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金碧辉煌的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当地的家具厂老板、五湖四海的油友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鉴荣耀。

2017-07-12 09:30
共有18条记录,当前第1/2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