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资讯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2017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名士达家具漆2017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6352     发布时间: 2017-07-18 08:4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7月8日上午,名士达漆2017年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上半年市场战略形势,颁布新的经营政策,为下半年名士达公司雄伟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达漆2017年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7年7月8日上午,名士达漆2017年年中全国战略研讨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上半年市场战略形势,颁布新的经营政策,为下半年名士达公司雄伟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

会议在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召开,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做重要讲话

王董表示,今年在全国环保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经各位同仁的共同拼搏,公司仍然取得了销量持续增长的骄人成绩。王董扼要介绍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的山东漆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安徽漆树谷文化产业园的进展情况,两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势必成为名士达企业雄伟发展之路上的重大战略决策。项目竣工投产以后,届时名士达将成为北方最大的民用家具漆生产厂家。王董强调目前针对全国各地市场广泛深入开展的“绿色中国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可谓场场火爆,行业影响力巨大。由名士达漆打造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了独有且有力的助销工具,公司产品质量在原有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措施,质量再上新台阶。名士达慈善联盟、清凉禅修、公司微电影等各项事业也在有条不紊、如火如荼地开展,一系列种种举措,不仅体现了名士达公司雄厚的企业文化理念,也体现了企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

参会人员严肃认真

王董强调,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公司审时度势地提出了“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的口号,并正式将“绿色中国行”活动拓展升级为“绿色世界行”。此举预示着名士达产品不仅立足于国内,更是让参与合作的优秀家具厂客户代表走出国门,放眼世界,聚焦全球!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就公司新成立的“泰山汇”进行了细致解读。李总表示,“泰山汇”是以名士达优秀客户为依托,以“汇聚前沿思想,提升经营智慧,分享市场心得,同心共赢未来”为宗旨和目标而搭建的厂商之间无缝对接的平台。通过组织一系列研讨、培训、文化游览等活动,确保实现公司客户群体正能量的积累与传播的最大化,同时也能使公司获取更有效的市场一线信息,更有助于实现和提升个人价值,与公司协同配合,共赢市场。通过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将名士达“泰山汇”打造成名士达商学院旗下的响亮品牌,以高端的合作共同体携手名士达品牌永攀新的事业高峰。

名士达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先生讲话

名士达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先生对公司新成立的“精英汇”的初衷和梦想做了细致解读。申总表示,名士达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家具漆市场领军品牌,随着公司两大产业园区的开工建设,名士达漆的发展进入了腾飞阶段。多年来名士达漆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改变产品使用的生态环境和经营环境的同时,也在着力改变广大员工的生存和发展环境。为打造学习型组织、智力型组织,积极储备人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精英汇”正式成立。其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员工工作热情,激发员工工作潜能,促进员工技能提高,稳固员工知识传承,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快速打通人才培养通道,为企业发展打造高效的人才梯队。通过“精英汇”发挥的强大作用,助力名士达企业行稳致远。

工程师做产品介绍

名士达漆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名士达漆全系列净味产品以及主要施工工艺;水性漆高文军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朗盾水性漆研发及市场应用方面的具体情况;关存州工程师重点介绍了UV漆产品的研发及使用情况。通过工程师的权威讲解,大家对名士达产品体系和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使用信心。

名友网采购部韩永慧经理讲话

名友网采购部韩永慧经理为大家分别就名友网及家具采购业务、采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介绍,名友网不仅通过整合资源为家具企业解决了企业招商难题,还通过收购库存积压家具的方式,帮助家具企业盘活资金,彻底解决了家具企业库存积压的痛点,技术部和采购部代表的细致解读和精彩发言受到了与会来宾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名士达漆公司经销商代表精彩发言

在后来的讨论环节中,名士达漆公司经销商代表依次发言,他们通过结缘名士达的事例,朴实生动的讲述了自己一步步实现阶段性的人生跨越,生动的现实例子令现场来宾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各位发言的经销商代表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紧跟公司步伐,坚定不移的紧抓各项政策,在名士达提供的广阔舞台上书写自己人生的华美篇章。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推动大转型,实现大发展。在经历了2017上半年的拼搏努力后,公司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还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公司和广大客户更应积极主动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加倍努力,为奋力实现名士达宏伟的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