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木工雕刻机刀具适用指南

木工雕刻机刀具适用指南

浏览次数:2980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
【木友网】压克力切割加工,推荐使用单刃螺旋铣刀,特点是加工时无烟无味,速度快,效率高,不粘屑,真正环保,其特殊的制造工艺保证加工压克力不爆口,极细刀纹(甚至无刀纹),表面光洁平整。

1.压克力切割加工,推荐使用单刃螺旋铣刀,特点是加工时无烟无味,速度快,效率高,不粘屑,真正环保,其特殊的制造工艺保证加工压克力不爆口,极细刀纹(甚至无刀纹),表面光洁平整。加工表面需达到磨砂效果,推荐使用双刃三刃螺旋铣刀。

2.密度板切割加工,推荐使用双刃大排屑螺旋铣刀,它具有两条高容量的排屑槽,双刃设计,既具有很好的排屑功能,又达到很好的刀具平衡,在加工中高密度板时,不发黑,不帽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铝板切割加工,推荐使用单刃专用铝用铣刀。加工过程中不粘刀,速度快,效率高。

4.精密小型浮雕加工,推荐使用圆底刻刀。

5.软木,密度板,原生木,PVC,压克力大型深浮雕加工,推荐使用单刃螺旋球头铣刀。

6.上下面无毛刺切割加工,推荐使用单刃,双刃上下切铣刀。

7.高密度板,实木推荐使用棱齿铣刀。

8.多层板,夹板加工,推荐使用双刃直槽铣刀。

9.下切刀的使用效果,加工产品上表面无毛刺,加工时不会翘板。

10.压克力镜面雕刻加工推荐使用金刚石雕刻刀。

11.粗加工刨花板等推荐使用多条纹铣刀。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