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家具新闻 > 名士达的孔雀开屏了!

名士达的孔雀开屏了!

浏览次数:3907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0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春暖花开的五月,夏韵正浓的五月,也是斗志昂扬的五月!名士达人迎来了采销两旺,最为繁忙的五月。

春暖花开的五月,夏韵正浓的五月,也是斗志昂扬的五月!名士达人迎来了采销两旺,最为繁忙的五月。

名士达的孔雀开屏了!

近日,慧聪涂料网记者走访了名士达位于山东泰安和安徽马鞍山的生产基地,一片生产和销售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映入眼帘。绿色化、现代化和智能化的产业园区内,员工的身影繁忙而有序,厂区内车水马龙,川流不息,订单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产品不断被送往各地。自进入五月开始,名士达就已经进入全速的运转状态,在传统业务回暖、V100业务发力的市场推动下,销售和生产工作较之以往更加繁忙,以至于名士达人没来得及休完“五一”小长假便已早早的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营销、生产、运营和服务等各个职能系统忙的不亦乐乎。

繁忙的名士达厂区

繁忙的名士达厂区

繁忙的名士达厂区

这场席卷全球的重大疫情,可谓是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黑天鹅”。严重影响着全球人民的生命安全和正常生活,对企业来说更是考验其生存与发展的一块“试金石”。后疫情时期,全国各地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如何在特殊的经营环境下,奋进争取逝去的时光,成为验证企业综合能力的一次大考。

据慧聪涂料网了解,自3月1日全面复工以来,名士达在疫情期间便已做好各项充分准备和部署的前提下,集团公司各项管理、营销工作紧锣密鼓开展起来,4月份产销量已经恢复80%以上,5月份有望全面恢复,同比去年实现难能可贵的增长。尤其是作为集团公司3.0阶段重点工作的“V100”战略业务开展的如火如荼,已帮助公司实现营销结构的大步转变,极大弥补了传统业务所受到的疫情影响,在“争存量”的竞争阶段大展拳脚,发挥了重大作用并展现出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在这奋斗的季节,名士达正在用出色的突破能力展示其强大的企业生命力。

V100 · 创未来

V100 · 创未来

无独有偶,慧聪涂料网记者在两大厂区走访时,都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孔雀看到我们后,非常应景的开屏绽放,色彩斑斓的羽毛非常华丽,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十分耀眼。孔雀的出现为名士达生产基地增添了无尽的生机,在充分展示企业生态之美的同时,也似乎预示着名士达蓬勃的发展势头。

孔雀开屏绽放

孔雀开屏绽放

孔雀开屏绽放

记者通过和名士达的负责人聊天得知,名士达与孔雀结缘已久。关于名士达和孔雀,这里还有两个真实、美丽的故事。

一个偶然的机缘,名士达人救下了两只孔雀,其中一只腿部受了重伤,于是便带回马鞍山生产基地进行治疗,在名士达人的精心照料下,孔雀逐渐康复随后便在名士达健康生长,至此名士达同孔雀的缘分正式开启。随后慈善联盟外出做慈善活动时,再次结缘孔雀,带回泰安生产基地收养。漆谷集团(名士达母公司)北京总部,集团爱国主义教育顾问,原中共中央办公厅杨银禄老先生,曾赠送王鹏董事长一尊美丽的孔雀标本。至此,北京总部同各生产基地相继与孔雀结下不解之缘。

漆谷集团北京总部

漆谷集团北京总部

杨银禄老先生赠送的孔雀标本

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而名士达人崇尚自强不息,奋斗向上,二者在精神上相得益彰,因此孔雀也成为了名士达的“吉祥物”。被收养的孔雀在名士达人的精心照看下,干净漂亮,而孔雀也时常开屏尽展羽翼之美,陪伴着每一个名士达人渡过企业发展的特殊时刻。尤其是在2018年和2019年市场艰难的情况下,孔雀为名士达带来了智慧和幸运,名士达也在这阶段成功完成了自身产业的系统升级,顺利进入3.0发展的新时代,内部管理体系的优化提升,产业链条的逐渐完善,营销网络的继续深化,创新模式迭出不穷,让名士达成功渡过了市场的艰难期,同时拥有了在市场上强势进击的底蕴。

名士达的孔雀开屏了!

名士达的孔雀开屏了!

名士达在面对“后疫情时代”的严峻挑战,更是带着这样的战略优势实现了厚积薄发,复工复产仅两个月有余,便呈现出了企业的生机勃勃之景。V100工作大展拳脚,绿色云端行以订货两千余万取得圆满成功,油友塾全新上线,油友大赛火爆开启,人才引进、产品升级、服务系统升级,名士达用蓬勃的发展势头赢得了这次疫后的初试,实现逆势上扬。未来,在充足的市场信心和强大的战略储备中,名士达人更是制订了更为长远的计划——“三三战略”,即自2020年起,每三年都会有一个质的突破,并在十年内实现货通天下,问鼎行业的远大目标。

记者下午时分离开名士达生产基地时,依然忙碌的身影和川流不息的往返车辆,这是全体名士达人艰苦卓绝奋斗而来的“结晶”。孔雀开屏其美壮观,名士达已活力全开,呈仗剑行千里之势。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