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材资讯 > 前7个月越南承天顺化省木材出口同比增长近40%

前7个月越南承天顺化省木材出口同比增长近40%

浏览次数:3725     发布时间: 2019-08-16 17:50     作者:中国木材网     来源: 中国木材网
【木友网】前7个月越南承天顺化省木材出口同比增长近40% ,据越南承天顺化省工贸厅,截至7月初,全省出口额达5亿多美,同比增长15%,其中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近6000万美,同比增长40%。

前7个月越南承天顺化省木材出口同比增长近40% ,据越南承天顺化省工贸厅,截至7月初,全省出口额达5亿多美,同比增长15%,其中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近6000万美,同比增长40%。

据统计,截至目前承天顺化省木材和木制品加工与出口企业共有8家,其中木屑加工企业5家,合成木板加工企业2家和木制品生产企业1家,每年出口额达1亿美以上。

为了提升出口价值,承天顺化省工贸厅已鼓励和援助各家企业投资购买机械设备,从木屑生产转为木制品加工,同时呼吁对各项木制品生产项目进行投资。特别的是,近期该省木材出口金额增长已对林业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刺激省内各地方积极参加造林工作。

此外,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增加已有助于有效落实造林绿化主张,帮助各家企业在开发林木工作中与居民和造林组织保持密切配合。

承天顺化省已计划发展实木林木种植工作,目标到2020年该省实木林木面积达1.3万公顷,获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面积占40%。截至目前该省各组织和个人获FSC认证的实木林木面积达近4000公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