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水性UV漆的硬核模式时代已经步近!

水性UV漆的硬核模式时代已经步近!

浏览次数:3531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在行业发展快速变革、国家政策不断变动时代,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既充满着挑战却又生机勃勃

在行业发展快速变革、国家政策不断变动时代,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既充满着挑战却又生机勃勃,市场的整体需求随时发生变化,我们只有不断进步、不断突破,才能拥抱未来,不被未来淘汰


家具漆一直在行动,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加深与原材料供应商、科研机构、高校等合作,举行多次的技术交流会,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使得每一次的技术创新和涂装应用都有新的发展方向。

UV漆和水性UV漆的应用领域、性能、工艺如何落地等技术性难题进行了互相探讨,并提出了涂装应用落地的核心问题,UV和水性UV涂装解决方案中找到了新的方向。

而在技术研发这条路上,家具漆的行动已说明了一切。家具漆在技术创新上倍道而进,获得了丰硕成果。其中,“净味环保木器漆”、“双重固化水性UV木器漆”、“水性高硬度高耐化性木器漆”等8项新产品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权威认证。这都标志着家具漆的技术创新能力再上新的台阶!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