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济南迈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迈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48     发布时间: 2019-08-24 15:47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济南迈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制造数控木工雕刻机,板式家具生产线设备,数控开料机,真空覆膜机,石材雕刻机,棺木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刻字机等系列产品,设备部分配置采用来自意大利,日本以及德国等国的顶级原装进口部件。

公司简介:

济南迈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制造数控木工雕刻机,板式家具生产线设备,数控开料机,真空覆膜机,石材雕刻机,棺木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刻字机等系列产品,设备部分配置采用来自意大利,日本以及德国等国的顶级原装进口部件。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与生产工艺,研制和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数控设备,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广告行业、木工行业、石材行业、石英石台面行业、工艺礼品、建筑模型、电子、CAD/CAM工业模具行业、装饰装潢、服装、包装印刷、印染、标识、印章等多种行业。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原则,贯彻“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先后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多家销售及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设计、安装、培训、调试、维护、咨询等全程服务。我们公司的产品不仅遍布全国,而且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等地。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九伟

移动电话:15554151996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市 历城区王舍人街道恒大城J栋

公司主页:http://www.maixiangcnc.com

https://shop89711382042u6.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