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深圳市山海屹能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屹能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06     发布时间: 2018-03-10 15:0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深圳市山海屹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的研发、制造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携手—成就共同”的客户理念,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空气压缩机专业制造商”。
公司简介:

深圳市山海屹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的研发、制造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携手—成就共同”的客户理念,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空气压缩机专业制造商”。 公司坐落在中国经济开发特区—深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坚持以人才铸就竞争力的发展策略,汇聚了一大批行业资深人士。这些专业人才在公司规范的运作体系中密切合作,从产品开发设计、采购物流配套到生产制造流程都做到紧密完善,力求行业领先。 公司在上海、浙江拥有先进的工业生产基地,专业生产制造空气压缩机及配套设备。作为空气压缩机的专业制造厂商、山海屹能拥有强大完整的研究开发能力以及生产制造供应链。 公司在全国建有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门到门”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每一位用户获得最大的产品使用价值。 企业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空压机生产研发基地 核心价值:创新、优质、高性价比 客户理念:携手——成就共同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镜钱

电 话:86 0755 26730866

移动电话:13725565885

传 真:86 0755 26730866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公明街道合水口新村一排六栋

邮 编:518106

公司主页:http://www.en755.com

https://szbedebao.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