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钉枪的分类和工作原理

钉枪的分类和工作原理

浏览次数:9243     发布时间: 2019-07-24 11:5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有分电动钉枪,气动钉枪,瓦斯钉枪,手动钉枪等。气动钉枪也叫气动打钉机,气钉枪以气泵(空气压缩机)产生的气压,小枪气压〔4-6.5Kg/c㎡(Bar)〕大钉枪气压〔5-8Kg/c㎡(Bar)〕体为动力源,高压气体带动钉枪气缸里的撞针做锤击运动,将排钉夹中的排钉钉入物体中或者将排钉射出去。

有分电动钉枪,气动钉枪,瓦斯钉枪,手动钉枪等。气动钉枪也叫气动打钉机,气钉枪以气泵(空气压缩机)产生的气压,小枪气压〔4-6.5Kg/c㎡(Bar)〕大钉枪气压〔5-8Kg/c㎡(Bar)〕体为动力源,高压气体带动钉枪气缸里的撞针做锤击运动,将排钉夹中的排钉钉入物体中或者将排钉射出去。


气动钉枪排气结构:分前排气和后排气两种气动钉枪工作原理:钉枪是由枪身部装和弹夹部装组合而成。

枪身部装是由枪体、气缸、平衡阀、开关组件,撞针组件(枪舌),缓冲垫,枪嘴,枪槽等组成,利用压缩空气与大气压差,通过扳机开关使撞针(活塞)在气缸内做往复运动;弹夹部装是由枪头、枪盖、固定弹夹、活动弹夹等配件组成,通过压簧或拉簧将钉送到枪盖槽内,当撞针从枪嘴出来时,将钉打出。

枪类型:卷钉枪,塑排钉枪,码钉枪,直钉枪,蚊钉枪,C形抢,扣布枪,棕布抢,夹码钉枪,弹簧固定枪等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