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深圳市稳汀气动工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稳汀气动工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86     发布时间: 2016-07-27 10:0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台湾稳汀气动工具厂建于1987年,主要生产各类气动工具,行销欧美及东南亚市场。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了深圳市稳汀气动工具有限公司。凭借在行内丰富的经验,稳汀人以“技术领先,追求卓越,品质保证。”

公司简介

台湾稳汀气动工具厂建于1987年,主要生产各类气动工具,行销欧美及东南亚市场。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了深圳市稳汀气动工具有限公司。凭借在行内丰富的经验,稳汀人以“技术领先,追求卓越,品质保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已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席之位。   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 服务于客户! 具有一流的服务团队!一贯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严格管理,不断进取,始终如一为客户着想,是我们发展的目标!   我司旗下品牌有:“WINDEN”,“A.WINDEN”,“稳汀”,“TAIMING”,“台铭”。公司可为广大朋友提供四大类进口工具,分别是气动工具,汽车维修工具、电力,电讯剪钳专用工具系列、手动套装工具系列。 我们热诚欢迎各方的朋友来电咨询,以较低价位,至高的品质提供一流服务!回报广大的朋友们一直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联系方式

深圳市稳汀气动工具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克彬 先生 (销售部 经理)

电 话:86 755 27688831/27688861/27688891

传 真:86 755 27688871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新区公明镇

邮 编:518106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