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90     发布时间: 2017-03-12 15: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站式工业超市的领先者。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透明便利和人才队伍的专业,快速反应,实现工业用品网上一站式采购,使工业用品的采购更简单,价格更便宜,管理更方便!

公司简介

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站式工业超市的领先者。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透明便利和人才队伍的专业,快速反应,实现工业用品网上一站式采购,使工业用品的采购更简单,价格更便宜,管理更方便!

完善的产品体系,正品低价

基于客户的需求,我们每天都在增加和完善产品线,覆盖胶粘剂/润滑剂/车间化学品/个人防护/安防/清洁用品/手工具/动力工具及耗材/金属加工/搬运存储/公共设施/仪器仪表/电气/动力传动/气动液压等众多产品。放心的品质、透明的价格、真实的低价,不断优化供应商,整合资源,持续降低工业用品的采购成本。

高效的系统流程,快速简便

逐步完善的自营物流体系和仓储覆盖,能够更快速、更准确的响应客户的需求。齐全的工业用品目录、优化的官方交易网站、即时的微信沟通平台、全新的智能售货及保管设备,方便客户现场使用和快速查找,帮助客户完善物料管理。

专业的人才队伍,士气高昂

训练有素的员工、严谨高效的服务团队,不断提高公司运营的效率和质量,永远追求卓越。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的利益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联系方式

上海总部(客服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科苑路399号张江创业园5号楼

手机:18818221284

电话:(021)50809696-888

传真:(021)5080-9696 邮编:201203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