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刀具的编码规则(二)

刀具的编码规则(二)

浏览次数:3806     发布时间: 2016-05-18 11:5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锯片:主要用于双剪机、自动双剪机、立轴机、吊锯、纵锯、平台锯、裁板机、自动封边机等机器上面,部件进行切齐、开小线、开口、修边、定宽、截头等加工。 8.钻头:主要用于各式打孔机、刻花机上,对部件进行打孔作业。

7.锯片:主要用于双剪机、自动双剪机、立轴机、吊锯、纵锯、平台锯、裁板机、自动封边机等机器上面,部件进行切齐、开小线、开口、修边、定宽、截头等加工。 8.钻头:主要用于各式打孔机、刻花机上,对部件进行打孔作业。

9.直柄式钻头:主要用于加工部件的内外牙孔、木榫孔、水平扣孔、层玻孔、双头牙螺杆孔、床挂钩螺杆孔、穿孔、定位孔等。定位孔视木榫规格而定,紧固件与木榫稳合,而连接件孔位要加大1mm。

10.钻头:内外牙根据材质用φ11、φ11.5两种直柄式单层钻头。φ1/4″内外牙根据材质用φ9、φ9.5两钟钻头。钻孔的中心距为18、20、32、32的倍数。

11.刀具的切削底径:相对刀切削最小两点间的距离,底径一般为φ100或φ65,也可用φ90或φ80。用模块打的底径需小于工作物的圆弧R的大小,不可大于此圆角。

12.刀具的切削外径:相对刀切削最大两点间的距离,最大一般为φ150;一般齿数为4T,万能锯为12T或8T,槽刀齿数为6T或8T,刨花机为2T,平刀为4T,四面刨为4T。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