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最硬水漆是怎样炼成的

最硬水漆是怎样炼成的

浏览次数:3785     发布时间: 2016-05-16 15:17     作者:名士达漆     来源: 名士达漆
朗盾漆是专业化的水性家具漆品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质量为朗盾品牌赢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尤其以漆膜硬度高而著称全国。

朗盾漆是专业化的水性家具漆品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质量为朗盾品牌赢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尤其以漆膜硬度高而著称全国。2015年7月20日,朗盾水性家具漆与中央电视台7套栏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CCTV7广告开始隆重热播。携手权威的央视媒体,进一步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充分彰显了朗盾漆的品牌实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更大提升。

本着专一专精的公司理念,朗盾水性漆在研制的最初,专注于木器上的涂装,针对不同客户以及客户使用习惯、成本性能等方面,推出全新的油水结合理念,这种方式能够同时解决客户造价成本高、工人操作不习惯等诸多因素。之后,通过和水性木器乳液行业的领导企业——DSM、陶化、欧宝迪等公司进行实验,秉着共享共研的深入合作方针,由研发人员深入到市场第一线现场操作,并针对普通PU的特性以及客户需求,提出了最硬水漆的全新概念,打破了围绕水性漆在老百姓眼里软、粘、难施工的问题,一举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

在此之后,为响应国家针对VOC排放的号召,朗盾水性漆技术团队积极备战,与传统油性在涂装进行平行对比,取长补短,调整之前的不足;在针对儿童家具,松木家具以及一些出口需要的家具水性化方面,技术团队也投入研发,并取得了可喜成果;在综合因素方面上,朗盾水性漆充分发挥了水性漆的特点,帮助客户在柜体及开放效果等方面完全水性化,为朗盾漆赢得了一片好评!另外,在针对一些中小客户在设备改造花费太大无力承担的情况下,朗盾水性漆团队经过技术部门的反复调试,整合出了一套花费最少又能达到最好效果的施工环境改善办法和专用的水性漆,同时针对一些木门,展柜等对漆膜硬度和抗摩擦性的要求,及时推出了双组份水性漆,使产品在硬度和操作性上几乎可以和PU漆相媲美!这些都一一证实了朗盾水性漆不只是漆膜硬度高,品质更加过硬!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更为环保的水性漆家具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水性漆逐渐成为未来涂料的发展趋势。朗盾水性漆作为行业内的明星品牌,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沈阳全运会总理办公室、北京国贸饭店、德国大使馆、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场馆装修以及天坛家具、盼盼门业等多家知名家具企业和门企。

“朗盾水性家具漆,真硬!”,一句央视广告语一语双关,既表达了朗盾水性漆漆膜够硬,又彰显了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过硬。专业成就卓越,相信品牌的力量,与央视强强联手开启了具有权威和价值的品牌传播渠道,朗盾漆必将引领健康潮流,成为中国涂料界的环保先锋!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