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共创辉煌•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共创辉煌•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3956     发布时间: 2016-05-16 14:50     作者:姜家驹     来源: 慧聪涂料网
2016年5月15日,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深圳水性涂料与涂装技术高峰论坛”在深圳市龙岗区茗兰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5月15日,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深圳水性涂料与涂装技术高峰论坛”在深圳市龙岗区茗兰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会长涂伟萍、秘书长吕标、监事长罗发银、理事长何唯平、执行理事长杨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等个人会员、会员单位、涂料行业工程技术人员、资深专家、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教授、优质水性原材料供应商、涂料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会议。慧聪网受邀出席并作现场直播报道。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是由全国大学、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涂料行业油墨、胶粘剂、涂料工程技术人员;资深管理员、原材料厂等企业家和政府退休人员自愿结成的、学术性、技术性、非营利性的服务型社会团体组织。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于2012年4月28日在深圳市正式成立,会员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通过大会现场公开选举产生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今年的换届选举大会是学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换届选举会议。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会长涂伟萍首先致辞向在学会发展中给予支持的行业同仁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技术学会成立的初衷,并希望各位会员单位能继续支持学会的发展,并为涂料行业做出贡献!他表示学会将提高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呼吁会员之间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学会办得更好,以满足学会会员不断增长的涂料技术知识需求。涂伟萍同时表示,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成立的初衷是帮助想学习技术的个人或企业开展学术、技术交流,进行成果分享与转化。

随后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一届监事长罗发银上台致辞,对与会的嘉宾表示感谢,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学会发展的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第一届秘书长吕标随后上台致辞,在会上回忆了学会刚成立时的种种艰辛与不易,他表示,请给一点时间,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涂料行业学会做出贡献!未来学会将会从企业出发、从技术研究出发,以企业发展的为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会议,帮助涂料企业更快更稳发展。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上,根据《深圳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指引》换届流程、本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执行制度》等有关规定,进行了投票选举,高票选举通过产生了本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何唯平、执行理事杨献、监事长罗发银、秘书长吕标。

会长何唯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主要目的是搭建一个平台,为涂料行业做三件事:第一是我们要做什么,重要的就是创新,如果没有创新,行业不会继续发展;第二是深圳涂料学会为会员单位服务,为会员单位搭建好平台;第三就是加快中国涂料行业标准融入国际化标志,要走出去,要强大必须有创新的精神,希望在各位的努力支持下,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的明天未来靠大家,涂料协会的未来靠大家,涂料学会的发展也是靠大家。

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产生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对学会新一届领导、常务理事单位及个人、理事单位及个人、热心单位、会员单位、高级顾问、优秀技术个人等进行了授牌。

随后,大会宣布了涂料技术学会技术专业委员会人员名单。涂伟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荣誉会长孙楠为涂料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专家组组长颁发荣誉证书。深圳涂料技术学会监事长罗发银为2013年大力支持涂料技术学会工作的企业、个人颁发了“杰出企业单位贡献奖”和“个人贡献奖”。

下午,新常态、新驱动、创新发展•中国深圳水性涂料与涂装技术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水性涂料技术高峰论坛,与众多参会者一起深入分析依托国家新的环保政策,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让化工涂料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以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最新实战经验、解析优秀技术案例的模式,为涂料行业的精英人才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一起创造新思维、新理念,深入探讨未来涂料行业发展新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寻求更适合自身的发展之路,为我国涂料生产大国转变成涂料强国探寻新出路。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