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材资讯 > 国际经济动荡殃及我国进口木材价格

国际经济动荡殃及我国进口木材价格

浏览次数:3140     发布时间: 2016-03-25 14:52     作者:中国木材网     来源: 中国木材网
【木友网】近日,有报道国内刺猬紫檀提单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下降,据了解目前行情的非洲人是透露,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国际能源价格下降,一些非洲国家普遍经济不景气,一则美元紧缺,二则本币贬值的厉害,只能发货回来减少汇率损失

近日,有报道国内刺猬紫檀提单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下降,据了解目前行情的非洲人是透露,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国际能源价格下降,一些非洲国家普遍经济不景气,一则美元紧缺,二则本币贬值的厉害,只能发货回来减少汇率损失,像尼日利亚现在美元外汇奇缺,奈拉贬值得又很厉害,只能发木材回来才能把进去的钱洗出来,赞比亚克瓦查也贬值得厉害。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