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浏览次数:3132     发布时间: 2020-03-17 10:4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每年的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立的“世界读书日”,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每年的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立的“世界读书日”,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在名士达“书友汇”的倡导下,公司把每年的4月23日也确定为名士达“读书日”。通过设定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并结合一系列活动号召大家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书友汇”是由公司文化部组织成立,旨在通过创建阅读平台和激励机制,让员工养成阅读习惯并通过读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组织机构,也是公司创建学习型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书友汇”活动通过公司统一指定书目,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的形式开展。要求学员限时完成读书任务,定期上交读后感并在社群中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每期活动会评出阅读优秀个人并颁发奖励。所指定书目以管理和营销类为主,哲学等其他读物为辅,经典书籍和工具型书刊相结合。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活动开展以来,已推荐阅读了《定位》《活法》《执行力是训练出来的》《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玩转新营销》等诸多实用书籍,形成了浓郁的阅读和学习氛围。书友们在读书和交流中不断扩展视野,提升认知,并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实践和应用。如通过对《定位》的学习,让大家深刻理解到名士达公司精准定位家具漆以及“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初衷,而《活法》的阅读使大家更加懂得了名士达宣言“工作为本,奋斗第一”的真正内涵等等,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效果。

建设学习型组织是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一直以来,名士达公司除了组织“书友汇”等活动让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读书学习外,也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内部及外部培训助力员工和客户的成长。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企业内部培训采用“学分制”,由内部讲师和漆谷研究院组织进行。每位员工每年须参加不低于本部门规定的学时数,并对培训效果给予考核。通过持续的内部培训,使员工职业技能不断得以强化,能够更出色的完成任务,整体提升了工作效率。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企业外部培训则体现在不同阶段与不同的外部培训机构合作。先后有北京大学培训团队、德国浩富易中公司以及中木联研习社等组织与名士达公司战略合作,量身打造定制课程,为员工和企业赋能。通过与专业的培训机构合作,借力外部更丰富的教学资源,企业和员工能够保持前沿的思考,更好的面对市场的各种变化,在公司团队打造和科学化管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名士达“书友汇”又有大动作?

“消除贫困,改善环境”是名士达公司的企业使命。消除贫困不仅要让员工和客户在物质上富裕,更要让大家在精神上富足,也是名士达公司打造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意义!

建设学习型组织是名士达公司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还将进一步向上下游客户不断深化和扩展,让大家共同参与,共同进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