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油改水”成功落地,关键在哪里?

“油改水”成功落地,关键在哪里?

浏览次数:3033     发布时间: 2019-08-07 15:15     作者:水漆助手     来源: 水漆助手
【木友网】整体涂装解决方案的的意义何在?

整体涂装解决方案的的意义何在?

涂料作为半成品,只有通过科学合理的涂装应用,才能完美展现漆膜性能,其中涂料、设备、工艺流程、工人技能等缺一不可。

在这个过程中,涂装成本的增加和成功经验的缺少,让家具企业担忧不已,所以多数仍处于观望态度,等待同行改后再跟进。

面对这一情况,涂料企业纷纷提出“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涂装一体化”等,在提供涂料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涂装的配套与对接,涂装问题全部打包解决,希望通过涂料与涂装一体化的方式解决家具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难题。

整合三方力量加快涂装一体化

实施“油改水”项目,除了资金的投入,涉及的生产车间的布局、工艺流程的调整、涂装设备的升级、工人技能和素质的全面提升等,这就需要整合三方的力量,即:涂料企业、家具企业、设备企业。

作为油改水的核心——涂装应用,要解决涂料和设备的匹配问题,还要解决工艺、成本、性能之间的平衡问题,最大限度的保证涂装效果,打造最优解决方案。

涂料生产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应以实际应用为前提,综合考虑下游企业在选材、施工、环境、设备等因素,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出相应的涂料产品,并提供配套技术与售后服务,让家具企业无后顾之忧。

家具企业可以选择“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来降低转型难度和风险,因为涂装一体化不仅可以推进下游企业对涂料性能的了解,达到涂料与涂装的完美结合,更有助于涂料企业掌握客户需求,及时更新研发技术。增加涂料企业和家具企业的互粘性,信任是关键。

整体涂装解决方案让“油改水”成功落地

涂料产品日臻成熟的基础上加快涂装一体化发展,使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快速解决落地应用,最大程度的平衡涂装效果、生产效率、企业成本、环保之间的关系。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