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浏览次数:5713     发布时间: 2019-03-27 14: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于3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穿越呼啦圈,趣味乐翻天”的企业文化活动。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于3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穿越呼啦圈,趣味乐翻天”的企业文化活动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本次活动主要项目是穿越呼啦圈游戏,游戏要求队员手拉手,在不松开手的情况下穿越呼啦圈完成传递。行政部事先以部门为单位划分出9个小组,每组八人共同参与比赛的角逐,当主持人介绍完穿越呼啦圈的游戏规则,各小组的成员早已迫不及待,选手们纷纷表示要赛出最好的成绩。随着比赛一声哨响,客户部率先登场,只见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指挥得当,在同事们的加油声中率先顺利完成比赛,也为后面的队伍起了很好的示范。紧接着各个队伍轮番登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争分夺秒,展示了名士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事们不仅为表现出色的队伍加油呐喊,一些队员的抢镜表现也惹得大家忍俊不禁。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最终,财务部、统计部荣获比赛第一名,生产部二队、后勤部分别斩获二、三名。


穿越呼啦圈 • 趣味乐翻天

紧接着,行政部王经理、生产基地总经理孙总分别为2、3月份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亲切的生日祝福并颁发了生日礼品。最后本次活动在领导和员工的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