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三八女神节,我们有话对你说……

三八女神节,我们有话对你说……

浏览次数:4955     发布时间: 2019-03-08 13:5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你,是否为你身边的那个她做过什么?

你,是否为你身边的那个她做过什么?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别让所有的美好都深藏心底,不管是那个为你鬓角渐染白发的母亲,还是为你辛苦生子不再过女生节的妻子,亦或是忙碌于照料孩子及父母的自己,都请别让岁月蹉跎了她们的健康和美丽!

这一次,把爱说出口,为你身边的那个她,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给爱人

你的好,只有懂得欣赏才值得拥有。

而我,就是最懂你的人!

安全部|杨锋

最幸福的事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与支持,感谢你为这个家的辛勤付出,祝愿我们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家人健健康康,宝宝快乐成长,节日快乐我的女神!

采购部|李洪伟

感谢你一路的陪伴,我们携手走过的多少岁月,有了你才有了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宝宝。往后余生,风雪是你,陪伴是你,目光所及还是你,爱着你是我觉得最简单的事,节日快乐!

物流部|陈二明

伟大的是妈妈,贤惠的是妻子,可爱乖巧的是女儿,幸福的总是我,三八妇女节到了,祝愿我身边的女人开心快乐!

给母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回首过往,是你给了我爱和勇气,

让我勇往直前……

客户部|宁栋栋

谢谢妈妈,赐予我生命和无私的关爱。没有您的养育和无私的爱就没有现在的我,我爱您,妈妈!

技术部|白大鹏

记得我上学那时,母亲每次做了我爱吃的红烧肉,都会留给我吃,自己却不动筷,我知道,您是想把好的都留给我;长大后我离开了家,母亲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我知道您是放心不下我一人在外……母亲,现在我已经独立了,不想您再对我操心费力,只希望您能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感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以后我会成为您依靠的肩膀,让您一世无忧!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后勤部|张勇

感谢母亲赐予我生命,并陪我慢慢长大成人,我会陪您慢慢老去,享受天伦之乐!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给小棉袄

从呱呱坠地到现在,

你成了我一辈子的牵挂。

虽然现在你还不到过三八的年纪,

但还是想对你说……

资料行政部|吴丽环

小女神,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媒体部|牛占萍

儿时一声啼哭,哭碎妈妈的心,今有小女初长成,妈妈满心欣慰。今后无论何时何地,你永远是妈妈最大的牵挂,成长之路妈妈永远相伴!

给自己

有多久没有自己好好过一次周末

换上美丽的妆容,穿上喜欢的衣服,

回到最无忧的日子……

稀料车间|马芳

生活无模板,心灯自点燃,长出自容颜,活给自己看!要做一个快乐开心的人,微笑面对每一天,不断去充实自己!祝自己节日快乐!

财务部|孔德玉

借此女神佳节,先祝自己节日快乐,以后会对自己好一点,做个生活的欣赏者,祝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没有烦恼,万事顺意,开开心心每一天!

电商部|邱维维

3月春暖花开,是一个明媚而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特别的一天--3.8妇女节,希望我们所有的电商姐妹们能同心协力不断突破,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获。我希望每一天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每一刻活的充实,管好自己的身体,做好自己的工作!没有洋气有深度的祝福,唯愿所有美好在2019年都如期而至。祝大家女王节快乐!

给同事

柔弱的身躯往返在家和岗位之间,

但我知道,再坚强的心,

也需要认可和鼓励!

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

又是一年三八节,在此,向公司所有的任劳任怨的女同胞们致敬,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公司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祝你们节日快乐,生活开心幸福,永远快乐每一天!

漆谷集团祝天下女同胞节日快乐!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