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材资讯 > 江西省林业厅-全南县做好木材运输管理工作

江西省林业厅-全南县做好木材运输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4991     发布时间: 2017-09-01 21: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今年来,全南县针对该县森林资源分散、林区道路四通八达等新情况,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着力加强木材运输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今年来,全南县针对该县森林资源分散、林区道路四通八达等新情况,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着力加强木材运输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单位执法及办证人员,开展《森林法》《木材运输管理条例》等林业法律法规的学习活动,并每年开展一次以上的集中培训,提高执法人员政治和业务素质,确保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二是严格运输证办理程序。所有办证人员一律要求持证上岗,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规章规定的程序、办法和要求,核发木材运输证。对无合法来源、不能提供有效凭证和未经检疫的木材,一律不予办理 木材运输手续。

三是严厉查处无证运输行为。严格执行国家木材运输的有关规定,对无证运输木材行为按规定坚决予以查处;成立两个流动巡查小组,在通往林区的县、乡道上开展巡查,增加木材检查覆盖率。

四是加强与相邻县、区和县内森林公安、执法大队等单位的协调配合,实行信息共享、打击互动,共同维护防区木材道路运输秩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