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资讯新闻 > 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

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

浏览次数:6542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3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7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7“名士达杯”第九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暨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武汉站活动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金碧辉煌的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当地的家具厂老板、五湖四海的油友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鉴荣耀。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2017年7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7“名士达杯”第九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暨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武汉站活动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金碧辉煌的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当地的家具厂老板、五湖四海的油友及名士达漆各分公司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鉴荣耀。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

下午16时许,颁奖盛典在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的主持下,伴随着雄浑磅礴的涂料界最美企歌《名士达之歌》拉开帷幕。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精彩致辞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精彩致辞。王董对到场的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扼要介绍了名士达漆的企业发展概况。王董强调名士达漆是一个坚持做环保漆、良心漆的企业,并全力追求产品的稳定性,以过硬的品质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促进客户家具销售。王董表示由名士达漆发起的油友大赛已经连续开展了9届,已经成为行业内万众瞩目的高水平油友技能比赛,在业界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已经成为名士达公司的响亮品牌,并借此机会向今年获奖的油友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同样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广大客户表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实现了多方共赢。

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从多方面对名士达漆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他讲到,首先名士达漆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企业,是为家具而生的专业家具漆品牌。公司成立20年来,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专注创新谋发展;名士达漆是一个只做高端产品的品牌,坚持做健康环保、符合甚至超过国家标准要求的产品;名士达漆是一个能为家具厂创造价值的企业,名士达漆打造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帮助家具厂解决生产和销售中的难点和痛点,全面提升家具厂的核心竞争力;名士达漆也是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2012年公司成立名士达慈善联盟,积极关注、扶持行业内外的特困个人和群体,是一个有责任和有担当的企业。

颁奖嘉宾为获奖油友颁奖

此次获得油友大赛奖项的共有61名油友,共分为七个奖项,奖金总额也高达近20万。获奖油友们不仅得到了高额奖金还收获了代表油友最高荣誉的奖杯和证书。在欢快的颁奖进行曲的旋律中,各位获奖油友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矫健的步伐登上领奖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证书和奖杯,纷纷向在座观众挥手致意。

王董为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郭宗仪师傅颁奖

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为此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郭宗仪师傅亲自颁奖并合影留念。郭师傅在获奖感言中讲到,他已从事20多年的油漆工作,精通各类油漆的施工流程和工艺制作并借助名士达公司宽阔的网络平台,主动承担起了为家具厂无偿提供技术指导、为油友推荐工作等职责。郭师傅在使用名士达漆的几年里,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全系产品的高端稳定、公司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公司品牌实力的广泛影响。在取得这项殊荣的同时,也将更加有信心担负起名士达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职责,秉承“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继续做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油友,并当场决定拿出部分奖金用来支持名士达慈善联盟的慈善事业,郭师傅精彩的获奖感言将此次颁奖盛会推向了高潮,场下爆发出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名友网采购部王洋经理做介绍

在颁奖结束后,名友网采购部王洋经理为大家分别就名友网及家具采购业务进行了细致介绍。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中的名友网不仅通过整合资源为家具企业解决了企业招商难题,还通过收购库存积压家具的方式,帮助家具企业盘活资金,彻底解决了家具企业库存积压的痛点。

工程师做产品介绍

名士达漆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名士达漆全系列净味产品以及主要施工工艺;水性漆高文军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朗盾水性漆研发及市场应用方面的具体情况;关存州工程师重点介绍了UV漆产品的研发及使用情况。通过工程师的权威讲解,大家对名士达产品体系和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使用信心。

名士达漆优秀客户代表讲话

名士达漆优秀客户代表,湖北胜华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与名士达漆的多年合作历程。张总回顾了多年来通过使用名士达漆与公司建立起的深厚友谊。他讲到,名士达漆公司提供的优质稳定产品和技术支持不仅赢得了市场,公司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也时时刻刻激励着自己,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与名士达公司通力合作,共享荣耀。

订货会火爆现场

最后,在名士达漆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现场颁布订货政策后,让利促销订货环节正式拉开帷幕。与会来宾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紧紧把握此次的让利政策,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订货客户一度排起长龙,活动现场高额订单频出,火爆的订货场面不仅表达了武汉市场客户对名士达品牌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对名士达漆的充分信任,绿色世界行——武汉站最终以现场订货总额4005万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订货活动,不仅有近百名家具厂客户获得了亚洲游名额,更有数十名客户获得公司奖励的澳洲游和欧洲游的机会。“结缘名士达,走遍全世界”,“绿色世界行”活动不仅仅是让利订货的盛宴,它承载着名士达漆公司谋客户所谋、想客户所想的内涵,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家具企业飞速发展,共同携手广大客户走遍全世界,成就你我他!

精彩节目助兴联欢晚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