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展会资讯 > 医院家具抢滩武汉家具展

医院家具抢滩武汉家具展

浏览次数:3637     发布时间: 2017-03-31 10:4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展倒计时已进入70天,除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居、机械材料外,医院家具方面异军突起,成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展倒计时已进入70天,除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居、机械材料外,医院家具方面异军突起,成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将在2017年5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同期,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还将召开CHCC第十八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医院建设行业盛会。两大展会同时同地举办,在医院家具板块碰撞出激情火花,为该范畴的生产企业和经营采购团体提供了绝佳的交流、交易的平台。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针对“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医院建设的新规定、新要求,围绕医院建设的新方法、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就中国医院建设政策、技术、创新等内容,分板块、分层次的举行多场专业论坛和新式活动,全面为与会者提供学习和借鉴机会。同期召开“中国卫生政策与医疗体制改革综合论坛”、“绿色医院建筑设计与建设专场论坛”、“首届未来智慧医院建设大会”等30多场论坛活动,将吸引将有500个以上医院建设项目甲方与会,近3000位项目甲方核心决策人参会,超过85%为采购决策人,近1000亿的现场采购需求。武汉家具展设立此特殊家具板块,为要求严苛、医疗必备的的医院卫生家具,提供零距离对接巨大商机的平台,使展商直面交流合作最佳人脉。

武汉国际家具展历练三届,“幻化蝶变·影响中国”,本届除呈现强大供需医院家具板块外,还有华中首个定制家具展等诸多亮点,敬请咨询和关注。

参展热线:027-84668915 参观热线:027-84668731

中国家具展,未来看武汉!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