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你我同行 领跑未来——马鞍山生产基地马拉松活动比赛侧记

你我同行 领跑未来——马鞍山生产基地马拉松活动比赛侧记

浏览次数:5006     发布时间: 2016-11-29 13:4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为了保持名士达人健康的体质,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增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激发名士达人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姿态迎接挑战,努力工作

为了保持名士达人健康的体质,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增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激发名士达人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姿态迎接挑战,努力工作,11月25日,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隆重举办了以“你我同行 领跑未来”为主题的全员马拉松企业文化活动竞赛。

参赛选手蓄势待发

诗城——马鞍山在经历一场初雪后的温度骤然下降,冷风吹动着跑道上猎猎作响的彩旗,但名士达人不畏严寒,挑战自我,这就是名士人所具有的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个性魅力!

女运动员冲出起跑线的瞬间

本次马拉松赛跑项目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活动开始前,总经理申智慧先生在工作繁忙之余来到现场给大家打气,给大家加劲,并向大家提出比赛安全的注意事项,天气虽冷,但大家听着总经理的鼓舞心则是暖暖的……第一场由女运动员进行比拼,随着裁判员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跑!”的口令下,女工们内心的激情迸发出来,拼搏的热情引领大家冲出了起跑线,环绕厂区,你追我赶,大步跑开,踩着厂区平坦白净的水泥路,厂房在大家飞速的奔跑中一间间浮过眼前,唤起曾在这里挥洒汗水的一幕一幕,仿佛奔跑在人生的梦想旅途中……

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合影留念

终点线上,裁判员们捏紧了手中的秒表,在全神贯注地等待着疾步冲来的运动员,我们看到了飞奔过来的名士达女运动员们,她们满头大汗,脸颊通红,大步冲向了终点线,比赛最终由生产部黄志云,财务部张晶瑾、陈先凤,分别取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幸福,经过一场大汗淋漓的奔跑,姐妹们聚集在一起休息交流,其乐融融。

男运动员在起跑线上为比赛做准备

接着,男工们蓄势待发!男工队伍五十多人,雄赳赳气昂昂地排满跑道,其中不乏多名年龄较大的老同志,他们忘记年龄,和青年员工站在一起,老当益壮,意气风发,给年轻员工们做出了好的榜样!随着一声令下,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速冲出起跑线,一会儿功夫“大部队”就跑出了大家的视线,足以检验出马鞍山生产基地年轻团队充满爆发力,充满竞争力。跑道周围女工们为男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傍晚的风也越发凉了起来,但是运动员的斗志却丝毫没有减少,他们咬紧牙关,目光坚毅,向着终点奔跑!十几分钟过去了,男工们迎来了最后的冲刺,最终由技术部刘朋朋、生产部朱开宇以及张路峰分别获得男子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赛出了马鞍山团队的勇气与毅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克服了天气恶劣所带来的影响,发扬了刻苦精神,充分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彰显出了名士达人的决心与信心!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